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浑源:降雪再度强势来袭浑源交警奋战一线保畅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23-02-12 20:01:08

2月12日早,在自然降雪和人工增雪的共同作用下,浑源再度迎来中到大雪。一场雪白了一座城,也忙了一群人,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全体民辅警全力奋战在疏堵保畅和服务群众的第一线。

 
 

12日早6时,天空飘起雪花,时刻关注气象变化、准备就绪的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值班领导迅速进驻指挥中心调度降雪天气保安全、保畅通工作,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指令全体执勤民辅警迅速赶赴各指定岗位开展交通指挥疏解和安全保障工作,同时积极协调公路部门进行撤盐融雪。

 
 

早6时30分许,下达枝中队、旅游中队、二岭中队完成了下达枝中队门前、大转盘、石庄交警执法站前临时交通管制分流点的设置,及时劝阻分流途经山区路段的车辆绕行。其他各中队在重点路段加派警力,强化流动巡逻、指挥疏导、救助群众、警车带道、喊话提醒等安全措施。一时间,执勤民辅警分别变身“引路人”、“推车人”、“清理工” ......。

 
 

宣传民警利用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和冰雪道路出行提示信息。大队领导身先士卒,亲临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督促各项应对措施落实到位,并叮嘱民警注意安全,同时及时沟通协调相关部门、相邻地区做好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迎战强降雪。

 
 

目前,全县辖区降雪虽已停止,但浑源交警守护的脚步一直在路上不会停。风雪中那一抹忙碌的荧光绿身影,不仅是最安心的守护,也是降雪天里最温暖的一幅幅画面。

大同市浑源县公安交警大队:姚建宝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