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粗心父母丢孩子 热心交警忙联系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8
发布时间:2019-04-10 19:21:52

4月10日,“第二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在山西省临猗县黄河古渡吴王开幕,各种文艺表演精彩纷呈,成千上万游客纷沓而至,寂静的古村落街道、田间地头热闹非凡。

15时20分许,正在执勤的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吴王中队民警,发现一个四岁左右、手拿玩具的小女孩在大声啼哭,原来是与父母在游玩时走散了。

在民警的安慰下,小女孩情绪逐渐平复,断断续续说出了爸爸的名字和一个模糊手机号,经过10多分钟拨打手机、多方联系,终于找到正在四处寻找的爸爸刘某某。

“今天游客比较多,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民警经过认真核实,把小女孩放心交给其家人后再三叮嘱,“谢谢警察同志,谢谢你们。”感动的小女孩家人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王文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