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阳高县组织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19-06-19 19:12:50

为全面提升全县人民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全县各行各业安全生产,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发展。日前,山西省阳高县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国务院安委办以及省市安委办有关安排精神,6月14日,山西省阳高县由县安委办牵头,组织县应急、市监、自然资源、环保、水务、住建、地震、林业、交通、卫体、农机、交警、消防、供电等部门和山纳公司、天岳化工、华润燃气等危化生产和经营企业共同参与,在该县云林公园广场举行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为重点,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增强全民安全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等内容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中,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吉同志亲自到现场参加活动,并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品资料,解答群众有关问题。

活动现场,各单位参与活动的共有50多人,展出宣传展板38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0份。

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涛同志接受采访

与此同时,各乡镇、有关企业还在乡镇所在地,企业厂区内设置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为群众和企业员工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活动。还在人员密集场所车站、公路、村庄、街道、商场、医院等单位悬挂安全宣传横幅标语。有力地促进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宁宪)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