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酒后驾车躲交警 慌不择路被“堵死”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
发布时间:2020-05-08 17:56:15

山西临猗男子杨某酒后驾车发现交警后,急忙拐进不远处的一个小广场,企图绕道逃跑,没想到广场另一出口正在施工,去路堵死,被赶来的交警查获,受到相应处罚。

5月6日19时50分许,临猗公安交警大队临晋中队在执法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在距离检查点数十米处,突然急刹车,拐进旁边的一个文化活动广场,民警立即跑步赶了过去。结果面包车被一条挖开的壕沟挡住去路,满嘴酒气的驾驶员杨某被民警成功控制,带回中队进一步处理。

经呼气检测,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9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面对民警询问,杨某索性“竹筒倒豆子”,对自己中午喝酒、晚上心存侥幸驾车外出、绕道躲避检查经过也做了如实交代,最终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王文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