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520善行天下第四届第十三场公益活动在深圳东海国际中心举办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0-05-21 11:01:44

2020.520第四届第十三场520善行天下,感恩遇见,爱传递公益活动在深圳东海国际中心举办!

2020.520善行天下.铜锣湾广场全球招商会由520.善行天下公益平台创始人

520善行天下公益歌曲作词与出品人

深圳市爱心使者义工协会副会长、爱心使者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副秘书i长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爱心行基金副秘书长

全球综艺盛典组委会副主席

全球综艺盛典名媛汇副主席

香港铜锣湾集团区域拓展经理

中泰友好形象大使

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优秀爱心人物 ” 欧阳小年(欧阳晓彦)组织,由嘉宾著名主持人艾威老师,华语原创歌手,知名影视演员主持,会议圆满成功!

特邀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李祥盈教授,铜锣湾集团高级顾问

耿秀彦院长.研究员

国家“十三五”课题组 组长、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研究院 院长

兰晓琳秘书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院秘书长

中国国际文化促进会 副会长

羅倫詩·余博士、教授 Dr.LAWRENCE YU

亞太經濟領袖聯合會暨高峰論壇創始人

一帶一路(非盟)銀行聯合創始人兼執行主席

美國納斯達克上市Grace集團董事局副主席

黄耀新,铜锣湾集团广东地区副总经理

庄守堃主席,香港阳江青年总会主席

赵伟,中国新闻日报社香港通讯社,主编,记者,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副秘书长

吴志刚,深圳市豪俪影业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总制片人

姜岩博士,浙江大学工业自动化博士;原华为企业BG行业解决方案部创始团队骨干;企业外脑服务创始人

深圳华商学院院长

林峰,中科健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

赵比尔主席,全球领袖论坛主席、世界区块链应用研究总院院长、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永远名誉主席

黄湛明,湖南众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憧琛堂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硒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赵红彪,搜集娱乐创始人、全球综艺盛典组委会主席赵红彪主席

印友海、中国国际招商组委会主席 、中国深圳自律量化管理研究院 院长/教授/

谢瑞,瑞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陆平,湖南憧琛堂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牛新亚,中企易君传媒总裁

中原文化创意协会秘书长

深圳正威集团文化事业群项目总经理

世贸大叔黎文祥

世贸经济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全球个人品牌价值评价委员会主席,香港京兆集团主席、广东京兆系集团董事长(因临时有事未亲自到场)

艾威老师,华语原创歌手,著名主持人,知名影视演员。

李雪娇《经济》杂志社第二编室产经栏目主编 李总编

张国主任,张冬梅张总等嘉宾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因出差在外未能亲自出席特别委托铜锣湾集团高级顾问李总代表致辞并做精彩分享

特邀嘉宾:兰晓琳秘书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院秘书长作精彩分享

特邀嘉宾羅倫詩·余博士、教授 Dr.LAWRENCE YU

亞太經濟領袖聯合會暨高峰論壇創始人作精彩分享

特邀嘉宾耿秀彦院长.研究员

国家“十三五”课题组 组长、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研究院 院长耿院长作主旨演讲与精彩分享:

主持人艾威老师介绍520善行天下公益平台的初心。

介绍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九周年颁奖盛典,希望爱心企业家积极参与。

520善行天下公益平台的爱心企业家特邀嘉宾黄湛明,湖南众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憧琛堂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硒宝生物科技有限公黄湛明黄董作和嘉宾陆平,湖南憧琛堂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为每一位嘉宾送上520活力硒健康大礼包。陆平陆总也是原创歌手,也在会议上献歌。

520善行天下公益平台创建于2017年的5.20日,520善行天下公益平台创始人欧阳小年(欧阳晓彦)希望通过520.善行天下公益歌曲和舞蹈传递友善,爱心,善心,和谐,孝心,世界一家亲的意愿。希望不断开展520善行天下爱传递的活动来服务企业家,希望通过善行天下在法治周刊的媒体资源,海外媒体等媒体资源结合互联网平台和线下企业活动相结合来服务好企业家,希望通过对接央视各频道的栏目资源来服务企业家做好企业的产品推广,品牌打造和好项目对接与项目落地。希望企业受益后共同展开公益活动,希望联合520位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家一起精准扶贫,帮助遇到困难的女人,老人和孩子。一对一精准扶贫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

希望联合更多的源头优秀企业共同推出优质健康产品,以亲民的价格优质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传递爱!希望大家通过善行天下爱心平台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传递正能量,一起传递爱!一起共创美好生活!

看到大家因善行天下结缘到成为好朋友开始深度合作的领导朋友到支持公益活动由衷的感到高兴!

看到通过“ 善行天下公益平台 ” 推荐的十大爱心人物和爱心企业家为“ 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精准扶贫 ”一对一帮扶贫困大学生圆梦而由衷的感到高兴!看到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通过“善行天下公益平台”推荐为抗击疫情助力捐赠消毒防护物资一吨,捐赠医用防护手套100箱10万只,捐赠医用口罩一万个,看到爱心人士为中华慈善总会捐资等,彰显社会责任而由衷的感到高兴,为爱心企业点赞。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加入爱心行!爱心不分大小!量力而行!一起关爱下一代!

善行天下友情提醒大家如果合作,别忘了控制好合作风险!

善行天下的每一场活动都对接了好的产品和好的项目,促成了企业家的好产品和好项目的合作。促成了扶贫产品的合作。促成了艺术家和企业家的合作,促成了国礼书画家的作品的合作,让世界了解中国国礼书画。让世界了解中国品牌,也让企业家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世界一家亲,一起传递爱!

2020520,在这充满爱的日子里 ,欧阳小年感恩支持慈善和公益活动的朋友们

感恩支持善行天下公益活动和提供场地的领导和朋友们

感恩在生活中遇见的默默付出爱心的朋友们!

感恩领导和朋友在百忙之中安排好时间出席,万分荣幸。祝福家人,朋友和所有遇见的领导朋友大家健康平安,心想事成,万事吉祥

祈愿世界早日战胜疫情!

中国梦!最美丽!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中国梦!爱心行!爱传递!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