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赴共青城市教育关爱服务团正在行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8
发布时间:2019-07-06 19:38:19

为深入学习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真正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聚焦新时代 绘梦新农村”教育关爱服务团于7月6日奔赴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以实际行动投身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一大清早,赴共青队在烈日炎炎下开展宣传工作,并协力粘贴海报横幅。据前期会议规划,赴共青队将于6日至12日在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支教志愿活动,支教活动主要由作业辅导和课题讲解两部分。队员积极向当地居民介绍活动,对小朋友们的安全进行保证,告知其具体时间地点。居民们对支教活动大力支持,并感谢大学生志愿支教活动,队员表示这些是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尽的义务。

赴共青队将重点围绕“教育关爱”展开规划,为孩子们做出一个正确的引导,提升其对学习的兴趣,促进他们健康人格的养成。使孩子们的假期在感受温暖的同时更加有意义,营造良好的儿童成长氛围,为建设一个充满关爱的社会贡献力量。

江西财经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龚祖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