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曲沃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博君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0
发布时间:2019-07-31 23:18:43

 本网讯(李惠建)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曲沃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博君、市公安局督察支队长王生全到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武警中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局党委副书记付彦平、副局长曹向东、党委委员张斌陪同慰问。

王博君副县长和武警官兵进行了座谈,他在讲话中指出,曲沃县看守所是全国模范看守所,之所以取得这样辉煌的成绩,得益于大家长年累月的辛苦坚守。他代表曲沃县公安局党委对全体武警官兵对监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武警中队与看守所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看守所安全维稳工作,让“全国模范看守所”这面旗帜更加鲜艳。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