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省公安厅督导组到曲沃县公安局督导检查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6
发布时间:2019-09-24 15:22:01

本网讯:李惠建

9月23日下午,省公安厅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督导组韩宝青专员一行三人在市局督察支队、警令部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曲沃县公安局实地督导检查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曲沃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博君、局党委委员、督察大队长解跃奇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曲沃县实验小学、交警大队、看守所、工业园区派出所、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指挥中心实地督导检查,检查了中小学幼儿园硬隔离设施建设、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交警大队交通安保各类工作台帐,了解了看守所在大庆安保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详细询问了工业园区派出所的重点人员稳控、重点物品管理情况,查看了执法办案中心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运行情况,检查了指挥中心“一长三班两平台”工作机制运行情况。

督导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曲沃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博君关于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情况汇报。督导组认为,曲沃县公安局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安排部署细致,工作措施扎实到位,工作效果值得充分肯定。督导组要求,当前已到了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一定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教育民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对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场所以及交通道路管理中的安全隐患进行再梳理、再检点、再检查,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坚决取得安保维稳工作的全面胜利,以实绩实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