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原平市市委书记、市长马志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1-02-09 21:56:56

本网原平讯:杨斌

2月9日,市委书记、市长马志强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前进街东拓梨花桥项目现场,亲切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一线公安干警和重点项目一线建设者并代表市四套班子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清池,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宋还柱,市人大副主任张军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永、副市长贾文柱、王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马志强详细了解了医院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对医护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马志强说,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我们的医务人员冲锋在前,为防疫作贡献,你们的精神令人敬佩,令人感动,充分体现出一名医务人员医者仁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担当。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能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一个医务工作者的新贡献。

在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马志强对全体公安民警、职工和辅警致以牛年春节的问候,并与民警代表一一握手,同时对市公安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马志强指出,春节是公安民警最忙碌的时候,正是因为有了公安这支队伍的不懈努力和甘于奉献,才换取了全市人民的万家团圆。他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职工和辅警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和道交安全工作,努力确保全市道路畅通,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让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前进街东拓梨花桥项目现场,马志强慰问了奋战在施工一线的中铁六局广大建设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马志强指出,前进街东拓梨花桥项目对城市扩容提质具有重要意义。中铁六局主动担当作为,抓工期、抓进度、抓质量,道路建设进展顺利,值得肯定。希望中铁六局继续 发扬成绩,高质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争创优质工程。

马志强强调,原平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工作千头万绪,重任在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同心同向同力,实干苦干硬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以雷厉风行、严谨务实的作风,全线发力,全面发力,抓细抓实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原平发展再上新台阶。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