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浑源:群众送锦旗感谢交警救命恩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1-09-07 10:49:12

9月6日下午,一名男子来到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送来一面“感谢人民好警察,出警大山真暖心”的锦旗送到事故处理中队,表达了对民警冒着生命危险营救其女儿、女婿的感激之情。

2021年8月6日下午,家住浑源县东坊城乡赵小西沟村的其女儿、女婿在驾车去县城途经龙山梁天路时,不慎车辆侧翻,坠入路边100多米的深沟,造成其女婿受伤,其女儿全身多处骨折。接到报警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联合消防救援、120急救人员冒着生命危险,搜索到事故发生地,并将将伤者救出快速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如果不是你们及时救援,他们两口子将有生命危险,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男子拉着事故处理民警的手激动的说。“目前,女儿、女婿伤情稳定并出院回家休养,家人商议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登门感谢救命的热心交警”。于是,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专程把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代表全家人对交警的救命之恩表示感谢。一面锦旗犹如一面镜子,照出了民警的英勇无畏,更是对民警尽职尽责、服务群众的最好肯定。

大同浑源公安交警大队:姚建宝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