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连续降雨引发山体塌方 灵丘交警及时处置消除隐患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1-09-07 10:51:00

9月6日早7点,灵丘县交警大队马头关中巡逻至336国道400KM+50M时,发现双向车道上散落着大块碎石。巡逻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而此时山上的泥石还在不断的往公路上掉落。民警观察发现山体外层多块巨石受降雨影响,支撑底石早已倾斜脱落,随时有可能出现大面积塌方。

巡逻民警立刻对该路段双向实施了交通管制,就在民警安全引导最后一辆车通过的一刹那,几块巨石从山顶轰然而下,将该处道路彻底阻断。为确保安全,执勤民警立即将险情向大队做了汇报,并与交通、路政等部门取得了联系。

同时,在涉险路段两侧设置警戒区域,及时劝导过往车辆改道通行,维护现场秩序。后经交警、公路等部门1个多小时的通力合作,路面塌方落石被清理干净,道路恢复正常。 交警提示:连续雨天,山区道路容易出现落石、塌方等险情,行经山区道路,驾驶员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大同灵丘公安交警大队:李艳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