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中国国际卫视杨卫锋,乔国祥应邀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运城活动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
发布时间:2021-09-23 12:53:43

中国国际卫视杨卫锋 乔国祥应邀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运城活动周

山西运城网讯:高文玉 杨卫锋 乔国祥

9月18日中国国际卫视应芮城县农业局邀请,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运城活动周[农之源*网红直播]带货。

在“战疫“助农的特殊时期开展活动,旨在打通农产品销售“肠梗阻”,壮大村域经济,巩固成果,助推村民持续增收。

近二十名网红各显神通,直播间互动连连,助消芮城县名优农副产品,主要是富荣枣业公司生产的绿色认证花椒、香脆枣、鲜蒸枣、干枣,两小时销售了500余单,效果明显。

芮城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全市“中国农民丰收节”直播带货号召,副主任科员李文红多方沟通,组织企业参加。

芮城县农业局副主任科员李文红说:中国国际卫视能到现场,网红大V,齐上阵,为我们开辟了一个非常好的营销模式,感谢中国国际卫视助阵,走进芮城网红直播间现场,为农副产品宣传起到良好效果,更好推动芮城县农副产品销售,实实在在为企业百姓解决难题,让农副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来源:中国黄河旅游网)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