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柳林县举办2021年九九重阳节暨第三届新时代最美柳林人颁奖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1-10-15 23:12:22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10月14日,正是一年一度农历的九月九日重阳佳节。值此美好节日,柳林县在王家沟乡中心敬老院举办了“德耀三川 善行柳林”主题庆祝活动,对全县范围内组织评选出的最美老伴、最美公婆、最美志愿者等11种类型,共110名“新时代最美柳林人”进行表彰奖励。县委副书记郭清智、县委副书记侯少华,以及县在家四套班子领导都参加了颁奖活动。上午10时30分,颁奖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郭清智致颁奖辞,县委副书记侯少华为两位百岁老人授牌,并亲发慰问金2000元。

少先队员宣读敬老倡议书,柳林县汇丰、鑫飞、宏盛、晋柳、离柳、东辉、森泽、福山八大企业为全县敬老院进行了爱心捐赠,共捐款80万元。

同时,活动现场对110名“新时代最美柳林人”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中,来自柳林县文工团的演员们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旋律,一段段赏心悦目的舞蹈,现场气氛热情洋溢,掌声不断。

正在看节目的王奶奶说:“县委县政府这么关爱我们老年人,真是太幸福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此次重阳节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氛围,受到老人们的一致赞扬,让柳林县老人切实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及社会的关爱与温暖,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暖心的重阳节。

近年来,柳林县积极建设孝老爱亲文化,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养老基础设施建设,老年优待政策落实和为老年人服务工作上不断加大投入,全县养老保障能力明显增强,老年人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大幅提升,基本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

县委副书记郭清智在致辞词中说,2019年以来,县委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新时代最美柳林人”表彰活动,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树立了道德标杆。希望受到表彰的新时代最美柳林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和示范引领者,为提升全社会道德水平作出新贡献。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新时代最美柳林人学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创新、开放、绿色、文明、幸福”的新柳林做出更大贡献。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