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晋源区残联:以训提能促就业创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8-19 13:07:33

8月19日,从晋源区传来消息,晋源区残联组织58名残疾人分两批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邀请培训学校校长和教师授课,让残疾人士怀揣技能,促进就业创业。

培训本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就业与创业相结合、能力与素质相结合的原则,辅导老师认真、细致地讲解了绿豆糕、油酥麻花、红糖饼、风味小吃等糕点的制作方法、用料比例等,现场实操演练,并对学员进行一对一指导,学员们专注听讲,积极动手,亲身实践,不一会儿,桌上摆满了玲琅满目的小吃,现场香味四溢。

此次培训,学员掌握了许多种美食的制作方法,增强了学员实际操作能力,提高了学员主动参与社会服务的积极性,在生活技能、职业技能和社交技能上都得到极大提升,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创业,更好地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服务。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杨润德 安慧珠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