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晋源巡警开展集中夜查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8-19 13:13:57

近日,从晋源区获悉,公安晋源分局巡警大队深入推进全国公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从8月13日起每日晚20:00-次日02:00对本辖区各高速卡口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大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民辅警职责分工明确,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卡口作用,不放过任何可疑点。他们耐心细致解释,文明理性执法,对过往车辆仔细检查驾驶人员的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以及相关证件与车辆信息等,对车内物品查看是否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品、违禁品等,对黑名单、前科人员重点检查,对可疑人员进行尿检、身份核录,切实做到及时查处,立即控制,最大限度过滤不安全因素。

据了解,此次行动按照“逢车必检,逢人必查,逢疑必核”的原则,利用核录仪核查人员信息,共发现黑名单人员33名,全部依据处置流程进行处置;发现吸毒前科人员15名,依法予以尿液毒品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现场查获鞭炮8盘,礼花弹8件,均对司机进行治安处罚。帮助过往车辆司乘人员解决实际困难3 处,获得过往群众的一致认可和交口称赞。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杨润德 安慧珠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