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区民政局“地毯式”检查养老 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2-08-22 17:50:24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万柏林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分成4组,以“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对全区所有养老机构进行了疫情防控检查。经排查,全区所有养老机构共205名工作人员,不存在7日内“新疆、西藏、西安、平遥、运城、太谷”等地涉疫情况。

每到一个养老机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通过察看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健康码、行程码、防疫和生活物资储备、室内外环境消杀、应急处置准备等情况,及时指出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结合每个养老机构检查情况,进行再提醒、再部署并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机构负责人要以更加严格、更加务实、更加精准的措施,抓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