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助力危房改造 “建投学府珺璟”圆群众“安居梦”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9
发布时间:2022-11-18 19:37:23

2022年10月20日,山西建投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与山西广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山西省木材厂宿舍危房改造“学府珺璟项目”合作开发管理协议,项目更名为“建投▪学府珺璟”。

山西建投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属国企山西建投集团的全资下属企业,地产开发建设规模居于山西省内第一梯队。合作建设“建投▪学府珺璟”将充分利用自身行业资源优势,全面整合技术力量、物资力量、市场营销力量,助力广恒公司建设“学府珺璟”项目夯实“三保障”基础,一保障优质的工程质量,二保障建设资金充足不停工,三保障按时交付业主。

省木材厂宿舍危房改造“建投▪学府珺璟”项目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帮扶下,正在有序推进。山西建投城市运营集团公司将继续以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按质按量扎实推进项目下阶段拆迁、建设工作,确保安置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项目建成后也将极大提升坞东片区现代化城市面貌,为创建太原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