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来自全国文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上的感谢信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3-04-05 11:05:55

近日,山西一建集团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信件来自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文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表扬感谢公司在此次赛事中所做的服务和努力。

 

3月23日至26日,由国家文物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山西省古建筑与彩塑壁画保护研究院等单位承办的全国文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太原举行。大赛前期,集团受组委会委托,承担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接到任务后,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园林古建工程公司与组委会具体对接。

经园林古建工程公司充分考虑,决定选派李阳、程琛、梁忻瑜、张书城、张淳祯五人协助组委会完成裁判组的各项服务工作。

 

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这5位同志全身心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在组委会、裁判、选手、工作人员之间上下沟通、左右协调,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每天不下20000步,但是他们都没有任何怨言,反而特别感谢集团和公司能给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及展示自己的机会,他们说:“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历来是一建人的光荣传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好‘匠心古建’,为进一步擦亮集团古建品牌、提升良好的社会形象奉献自己的力量!”(李青宇)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