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任丘石门桥张村“众人拾柴火焰高齐心协力过大年”爱心公益进行时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19-01-31 14:14:20

 本网河北讯:(孔建超)

2019年1月30日上午,由任丘市石门桥张村爱心企业家王春华、蒋广路、蒋兆振、石顺利,等发起的“众人拾柴火焰高、齐心协力过大年。”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此活动一公布得到了张村党支部村委会,以及广大企业爱心人士的纷纷响应与大力支持,短短的两天时间捐款达四万多元。据了解,全村年满60周岁以上的有400多村民都能领到一桶油和一代大米。

活动当天还邀请了任丘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马双喜、翰林书画院大连庄河分院院长段跃进、华北油田书法家张国生、著名书法家李伯涛为张村老党员写福字,为年龄80岁以上的老人送寿字,祝愿天下老人健康长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让老年人过上一个和谐祥和的春节。

上图:爱心企业家,杜国强、蒋兆振、蒋广路,王春华、沈玉宝在布置发放爱心米、油工作。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用我们的爱心去温暖老人们夕阳般的晚年。

上图:退伍军人,老党员王双菊(右三)为爱心企业家点赞。

百善孝为先,孝为百行首。积极参与敬老爱老活动是广大企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善举,也是企业凸显自身社会效益,铸就企业品牌文化,提升企业良好形象的有效方式,是多赢义举。希望张村爱心企业一起用真诚的爱心向老人们送上一份祝福、送上一份吉祥、送上一份安康!

上图:年轻的志愿者们为老年人们祝福。

企业家们的口号是;爱无大小,情无边际。哪怕您只捐赠一块钱,都是源自您内心深处的善良,我们会万分感激!我们会把您的爱精心地呵护起来,不断传递下去,用博爱的海洋去滋润老人们孤独、寂寞的心田。

上图:张村支部书记沈玉宝,爱心企业家蒋广路、王春华等来到了镇养老院看望95岁高龄的苏大禅并送上了慰问金,并祝老人健康长寿,长命百岁。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社会各界关爱老人、服务老人的意识。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温暖。让我们携手共同向张村老人们表达心底那份爱心和真情!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