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交警七大队全力以赴保障建国70周年大庆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6
发布时间:2019-06-17 11:45:03

本网讯:徐崇广

为了深入贯彻公安部交管局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攻坚活动,大同交警七大队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为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献计献策。

一,领导重视,精心组织。为了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保障道路畅通,大队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号召全体民警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加大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遇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惩重处。

二,深入基层,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当前电动车上户之际,利用单位服务大厅大屏幕,滚动播放有关交通法规,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宣传民警深入辖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督促企业积极发挥主体责任,加大交通安全源头管理,杜绝预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上路行驶,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三,加大路面巡逻,全面排除隐患路段。西韩岭立交桥南端,部分车主为了超载绕行,便于穿行,私自挖开路段,给道路交通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6月10日,大队民警会同大同公路局,在西韩岭立交桥采取砌墙、混凝土浇筑,封堵路口,消除事故隐患,保证西韩岭立交桥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四,遇有恶劣天气,启动应急机制,保证路面交通畅通。当前正值雨季多发时段,大队成立应急领导组,采取有力措施,抽调一定警力,在容易积水的桥洞,低洼地段,放置锥桶,设置警示标志,民警现场指挥,疏导交通,分流车辆,消除隐患,保证群众安全出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