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交警二大队民警帮助母亲寻找失联孩子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3
发布时间:2019-05-02 21:49:59

5月2日上午9时5分左右,正在消防岗执行“五一”交通安保执勤任务的民警续林梅、马文忠正在疏导交通,忽然来了一位哭泣的女子求助。民警及时上前一边安慰一边询问情况。经询问得知,这位郭女士的女儿一小时前从云中路老四通超市下车,延迎宾街去大同六中附近补课,但过了一小时后老师来电话说孩子没到学校,身患疾病的郭女士找了一圈也没找到。

看到民警后,焦急的郭女士才向执勤民警求助。这时,郭女士已焦急的痛哭,浑身颤抖。当时的郭女士因为身体不好,浑身颤抖,站立不稳,执勤民警马上倒了一杯热水,一边安慰哭泣的郭女士,询问情况,一边拨打110报警,向市局指挥中心汇报情况。不一会,巡警支队民警来到后,民警与巡特警一起,共同寻找孩子的线索。

我们在了解情况,安慰郭女士的时候孩子通过老师的手机拨打电话,说已到补习地方,随后我们扶着郭女士回到警银厅等待其家人到来接走了求助的郭女士。郭女士及家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大同市交警支队二大队:马文忠,彭冲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