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岳程街道开展特困人员集中供养需求情况摸底调查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8
发布时间:2019-04-11 19:34:19

本网山东:( 李洪桥 )

为全面掌握城乡特困人员集中供养需求状况,切实做好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近日,山东省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多举措扎实开展辖区内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的摸底调查工作。

一是开展入户调查,完善相关资料。各社区对辖区内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逐人逐户进行走访登记,并填写调查表格。表格内各项内容均应填写清楚,不得有遗漏,调查表经调查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街道民政办留存归入特困人员个人档案。

二是及时录入信息,完善规范档案。对核实后的所有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按照“一人一档”要求,整理完善特困供养人员档案,利用《五保分散供养人员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信息录入,数据共享。

三是逐人签订协议。对辖区内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签订《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委托照料协议书》,特别是不愿入住敬老院,自愿分散供养的失能特困人员,逐人签订委托照料服务协议,落实照料服务责任,确保其“平日有人照料,生病有人看护”,努力为特困人员服好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