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独居老人遇险 民警倾情相助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1-01-04 12:35:02

2021年1月1日新年伊始,中午12点48分鼓楼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解放路实验中学门口,有一位老人摔倒,找不到家,求助。

接警后,民警带领辅警火速赶往现场。经了解,这位老人姓李、78岁、独居,有四个子女。平时老人自己坐一辆电动轮椅出门,但今天轮椅没电了。

老人从早晨到中午,一直没有吃东西,饿得心慌。于是,自己拄着拐杖出门买食物。可是,他刚走出大门就不慎摔倒在地,这一跤摔的老人彻底蒙圈了。幸好,有几名实验中学的学生路过,看到这一幕。他们把老人扶起来,赶紧报了警。民警带领辅警赶紧把老人送回家,并电话联系老人的子女,让他们赶紧回家照看父亲。

民警见到老人的子女后,进行了交接并告诉他们一定要多关心照顾老人家,尽到做子女的赡养义务。(孙长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