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清原农商行党委书记曹阳同志带队节前慰问贫困留守儿童和退伍军人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1-02-10 14:51:1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留守儿童及退伍老军人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2021年2月9日,清原农商行党委书记曹阳同志等一行人来到敖家堡乡于家堡村,走访慰问了贫困留守儿童和退伍老军人。为于家堡村的11名留守儿童及退伍老军人送去了新春祝福和社会关爱。

清原农商行慰问团队首先来到了于家堡村委会,曹阳书记与陈霞监事长代表清原农商行向于家堡村妇联捐赠扶贫救助资金,希望能帮助到更多有困难的老人、妇女和孩子。真挚的送上清原农商行温暖关怀及春节美好的问候!

随后为村里贫困留守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及日常学习用品,还有曹书记亲手为孩子们准备了带有深情厚意的压岁钱,用实际行动去关爱留守儿童。一群稚嫩的孩子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让孩子感受到了过年的幸福氛围。同时曹书记还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阳光学习、用学习充实自己,用知识成就人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清原农商行慰问团队分别来到张清福和宋喜退伍老军人的家中,曹书记将慰问金亲手送到老军人的手中,并与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养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中要是存在困难,清原农商行将竭尽全力伸出援助之手。

临离开之时,陈霞监事长将未能来到村委会的两名幼儿和一名脑瘫患儿的慰问金交到村妇联主席手中,她表示:清原农商行与乡亲们是鱼水之亲,鼓励孩子们要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随后,妇联主席就将慰问金交到了两名幼儿和脑瘫患儿的手中,全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淳朴的村民一定让妇联主席把他们的感谢带给清原农商行慰问团队,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过了一个温暖的春节。

又是一年新春到,又是一年合家欢,清原农商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营造了关爱贫困留守儿童、退伍老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清原农商行今后还会开展这样的活动来帮助生活中有困难的乡亲们,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坚信在我们清原农商行的倾情助力下乡村会更美,县域会更富,国家会更强!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