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西广灵县联社多点发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1-06-23 00:06:11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和基础。为了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瓶颈问题,支持辖内实体经济发展,通过搭建政府、农信社、融资担保公司、企业对接交流平台,充分利用农信社“小银行、大平台”的特色优势,为广灵县乡村振兴提供有力资金保障。6月17日,山西省广灵县联社组织召开了“诚信合作,互利共赢”政银企座谈会。

广灵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利强、大同审计中心副主任杨军柱、大同财信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人行广灵县支行副行长魏焕德、县域24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广灵县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邢红伟主持。

大同审计中心杨军柱副主任强调:广灵县联社改制化险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精准扶贫工作硕果累累;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已蓄势待发。他要求广灵县联社借助这次银企座谈会的契机,充分做好政银企常态化的对接工作,回归本源,担当起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重任 。

广灵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利强对此次“诚信合作,互利共赢”政银企座谈会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广灵县联社对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广灵县联社继续用心尽力扶持企业发展,加强联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实体经济发展中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会议期间,大同财信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运营发展情况,回顾了过去在精准扶贫中与广灵县政府、农信社合作签订政银担协议,为企业融资担保取得的成效。广灵县联社业务发展部工作人员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信贷产品。办贷流程。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邢红伟面对面、一对一回答了部分企业代表提出的有关信贷问题。广灵县联社一心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务实作风受到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灵县联社以“助力乡村振兴 提升信用工程”为契机。树立全局意识、大局观念,紧紧围绕县域经济工作部署,采取更加有效措施,为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支撑。一是多方联动,主动作为,积极对接;二是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做好信贷产品创新,为不同类型企业量身定做信贷产品,做到一企一策,满足不同企业不同客户资金的需求;三是在辖区全面推进信用工程建设和“百行进万企、万人进万村”活动,继续发挥自身平台优势,积极开展信用户、信用村、信用乡镇的评定,持续深入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切实解决群众资金需求问题,减轻农民负担,降低融资成本,真正让农民富起来、产业兴起来,农村强起来。

广灵县新闻中心:张文佳 霍飞飞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