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天龙山路东延段照明工程全线亮灯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1-07-11 20:35:22

7月9日傍晚,天龙山路东延段照明工程完成通电,全线亮灯。

此次路灯照明工程的实施,极大改善了城区西南部道路交通出行条件,为市民在夜间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天龙山路道路工程为城市主干路,道路照明标准段按城市主干路标准高档值设置照明设施。照明设施路面均为沥青路面,设计采用常规照明布灯方式,一般路段呈双侧对称布置,局部较大交叉路口采用双叉路灯或者中杆投光灯加强照明。天龙山路东延段照明工程一标段共安装14.3米投光灯2套,12.3米单臂灯杆40套,11.5米桥上单臂灯杆24套,隧道灯62盏,6w挂式小型低空路灯364套,8w挂式小型低空路灯312套,交警设施基础71套,照明配电箱基础1基;二标段共安装14.3米投光灯10套,12.3米单臂灯杆47套,8.3米双臂灯杆26套,8.5米桥上单臂灯杆24套,11.5米桥上单臂灯杆54套,桥下隧道灯96盏,照明配电箱基础2基,交警信号机基础3基。

据了解,天龙山路东延段照明工程由太原城建承建,为了进一步加快天龙山路全线亮灯进度,早日给周边市民提供夜间安全出行的环境,工程实施以来,太原城建各项目部克服资金紧、工期短等困难,倒排工期、昼夜施工,同时加大人员机具投入,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建成。工程于5月30日完成土建部分,6月20日完成灯杆灯具安装工作,7月初完成全线电缆敷设及配电箱的安装工作,7月9日正式亮灯,标志着天龙山路照明工程已经达到验收标准,沿线居民夜间可以放心出行。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 :杨润德 王惠林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