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原平市总工会慰问公安交警大队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1-07-16 22:41:12

本网讯:杨斌

7月14日上午,原平市市委常委、副书记武革慧、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世伟、市总工会副主席曹建平一行深入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慰问中,市委常委、副书记武革慧对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冒着酷暑站岗执勤、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连续奋战、全力维护原平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并叮嘱大队一定要做好同志们的防暑降温工作,在完成好工作的同时也要科学安排勤务,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轮班,在执勤执法工作中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

最后,交警大队长雷智光对市总工会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各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去,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