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回访退役军人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1-10-30 23:44:44

为更好开发退役军人就业市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就业跟踪回访工作,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积极为退役军人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10月29日,万柏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辖区内前期定向推荐精准就业的退役军人进行上门回访。

及时对定向推荐上岗完成就业的退役军人进行暖心回访是我局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扩大退役军人社会影响、调查社会用人需求、收集就业岗位信息、推荐退役军人就业的重要方式。

通过回访了解退役军人在走向工作岗位后的思想品德状况,专业技能情况,专业知识运用及各方面能力培养的发挥情况,适应工作程度等等内容,采用实地走访用人单位、电话沟通、网上沟通、座谈会等形式,听取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为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把为退役军人做的每件事做实做细。万柏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始终带有温情工作,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