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交警五大队:宣传疏导两不误 加大“122”预热宣传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1-11-29 19:34:50

大同讯:徐崇广

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扩大宣传工作辐射范围,11月29日,大同市交警五大队民警再次走进辖区商场、广场、社区等人流密集场所,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当日,大同市迎来了一场小雪,给辖区驾驶人员安全行车带来隐患,五大队交警、辅警们以雪为令、倾警上路疏导交通,确保辖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在民警疏导工作的间隙,充分利用这个契机,再次走进辖区商场、广场、社区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宣传,采取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对群众进行宣传。结合辖区近期发生的骑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醉酒驾驶、行车中礼让行人等典型事故案例,交警以案说法,深入浅出,生动直观地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由此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可怕境况和悲惨后果,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最后,民警还提示广大驾驶员,在冰雪道路行驶时,尽量保持匀速行驶,不紧急刹车,尽量避免随意变更车道和盲目超车,以免发生交通意外;交通道路遇拥堵时,听从执勤交警的现场指挥,文明行车。

大同公安交警五大队:侯文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