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区楼宇经济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2-01-19 19:52:47

1月19日上午,太原市万柏林区楼宇经济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中海国际中心29层召开。会议由区发改局、楼宇办主任胡滨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俊峰出席并讲话。

太原理工大学大数据学院院长李灯熬,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李玮,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郁,区商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科技局领导,中海国际中心、华润大厦、信达国际金融中心、绿地中央广场、蓝泰集团、安永华明山西分所、毕马威山西区域等35家楼宇企业代表出席。

会上,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太原市万柏林区楼宇经济促进会的批复》。万柏林区楼宇经济促进会作为太原市首家率先成立,标志着万柏林区朝着打造楼宇经济“太原样板、全省标杆”的目标迈出坚实一步。

会议审议通过《太原市万柏林区楼宇经济促进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成员,并选举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会上聘任太原理工大学大数据学院院长李灯熬,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李玮,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郁为楼促会专家顾问。

万柏林区楼宇经济促进会第一届新任理事长陈晨表态发言。感谢区委、区政府对中海国际中心的信任与支持,楼促会将通过组织开展楼宇企业服务活动,着力推进优质商务资源汇聚,积极探索服务楼宇经济发展的新招、实招。通过平台,会员间可以相互取经,借鉴好经验,携手共同探索具有万柏林特色的楼宇经济发展新路,助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时为起草行业规划,开展行业调研,规范行业行为,促进楼宇产业的健康发展奠定深层次基础,也将为万柏林区楼宇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2022年万柏林区楼促会将继续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主线,视城市繁荣为己任,将“以楼聚产、以产兴城”作为楼宇经济发展核心理念,强力构筑城市高端产业发展服务平台。

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俊峰讲话中指出,自2019年万柏林区在全市率先成立楼宇经济发展办公室以来,经过三年多的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全区现有5000平方米以上重点商务商业楼宇达45家(57栋),总建筑面积达300余万平方米,位居六城区首位。楼宇经济现已成为万柏林区的一张靓丽名片,在全市乃至全省树起了新标杆。在抢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历史机遇、全力贯彻“1+3+3”战略部署的关键时期,成立了万柏林区楼宇经济促进会,这是从思路规划、模式发展、方式方法上推动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创新实践,必将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新的历史起点上,促进楼宇经济质量和规模的大幅提升,为推动现代服务业高端融合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源源不断地注入源头活水,助推万柏林在太忻一体化发展中赢得先机、领先领跑。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