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小店区开展商务楼宇星级评定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2-03-17 17:57:07

3月16日下午,小店区商务楼宇星级评定工作组来到阳光国际商务中心,对该楼宇进行综合评定。

宽敞、整洁、自动化的地下停车场,体现出楼宇的硬件设施实力;智能化监控系统彰显了先进的安保服务质量;普惠性员工餐厅帮助大楼商户和员工解决不出楼用餐问题……按照评定流程,工作组又先后来到员工办公区域、大型会议中心、共享会议室、阳光学堂等,分别打分评定。并就消防通道和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提出整改意见。“要每月派专人检查消防设施,每季度做一次维护清洁保养,保证消防通道的通畅,以免在紧急情况下延误救援时机,”评定工作组边检查消防设施边说明,“写字楼是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是底线,应认识到自身责任,特别重视消防安全。”

评定结束后,阳光国际商务中心物业负责人表示,得知小店区组织开展楼宇星级评定活动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就是希望通过工作组的评定查找自身不足,改善服务质量。经过此次评定,充分认识到目前工作管理上的不足,对于本次评定中扣分的硬件设施和管理,将加快整改完善,争取下一次评定时提高分值,优化阳光国际的投资环境,提升实力,吸引更多项目和企业入驻。

随后,工作组来到茂业中心,以同样的高标准、高要求对茂业中心进行星级评定。

为了引导商务楼宇提升硬件品质和服务质量,形成商务楼宇与入驻企业良性互动的发展模式,小店区楼宇办组织对辖区内部分商务楼宇开展评定,内容主要包括停车场、智慧服务系统、员工餐厅、网络信息化建设、消防安全、装修装饰等硬件设施,和项目招商、商务服务、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物业服务质量两个方面。

实地评定分为3月、6月两个阶段,两次评定得分均值为最终分值,从高到低排名,确认各级星级楼宇名单,经该区培育发展楼宇经济领导组审核并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奖励资金,并颁发星级楼宇证书。

近年来,小店区全面贯彻省委高质量部署,积极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全力推动以“楼宇经济”为主要载体的新型现代商业商务中心和区域消费中心,按照“规划先行、政策引导、智慧保障、人才支撑、线上兑现”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楼宇经济工作。目前全区超亿元、准亿元楼宇10栋,入驻楼宇的实址办公企业2700余家,整体入驻率达80%,楼宇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

小店副区长宋毅方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拓展“楼宇智慧服务平台”,将优质政务服务资源向楼宇引流,最大程度便利企业;一楼一策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通过培育典型、示范带动等方式,鼓励引导商务楼宇体量和品质“双提升”;优化专业楼宇经济专业服务队伍,建立招商引资、政策兑现、政务服务等全方位服务体系,更好促进楼宇经济发展。(赵娟 尤一焱)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