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户政迎来办证小高峰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2-05-07 19:44:59

经过全市人民的不懈努力,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广大师生和家长终于迎来了5月9日开学的通知,但一纸核酸报告让大家陷入僵局。

由于核酸检测需要扫描身份证信息,大多数孩子未及时申领身份证,导致核酸采集工作不畅。

2022年5月7日下午,鼓楼派出所户政大厅门口排起了长队,宝爸宝妈们领着孩子来办理身份证。一时间,户政大厅人头攒动,大家都焦急地等待着。为了加快办理速度让群众尽快回家,鼓楼户政大厅的民警、辅警和4050人员齐上阵,有的测温、有的登记、有的维护现场秩序。

虽然意外迎来办证小高峰,但我所民辅警沉着冷静、尽心尽力、加班加点认真为孩子们办理身份证,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民辅警热情周到高效的工作,赢得广大家长的认可,经过民警辅警一下午不停歇的工作,共为群众办理身份证申领80人。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