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晋源区2022年秋季干部主体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2-09-20 22:32:45

9月19日上午,晋源区2022年秋季干部主体培训班开班。来自区直机关、各镇(街)选调的40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从9月19日持续至10月21日。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包含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实践教学、党史送教等教学内容,旨在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培养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干部队伍。培训坚持“学员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原则,创新教学方式,采用学前微课堂、学员讲堂、互动研讨、现场教学、线上自学等教学模式,把听课、读书、思考、研讨、自学等环节有机结合起来,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辅导与交流研讨相结合,课堂引导与网络教学相结合,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开展清太徐革命遗迹寻访教学和群众路线实践体验教学等创新性活动,引导学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努力实现全方位提升学员政治素质、政德修养和专业能力的培训目标。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培训机会,在“补氧”“充电”中增底气、养才气,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能力,积极参与全区招商引资、创优营商环境、壮大市场主体等各项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杨润德 王惠林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