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拜年大礼!恒大再添三将[广州日报]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广州日报] 点击量:40011
发布时间:2019-02-08 06:20:15

恒大发布海报官宣张修维、刘奕鸣、何超加盟。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斌

  昨晚,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官网宣布刘奕鸣、张修维、何超三名球员加盟,加上此前官宣的高准翼、韦世豪、吴少聪,恒大在春节期间已经宣布有6名球员加盟,其中5人是1995-1996年龄段的球员。同时,恒大的阿兰、张成林、廖力生和温家宝加盟天津天海。

  本次恒大的引援集中在年轻国脚身上,恒大老板许家印要求俱乐部在2020年实现全华班目标,这也让恒大在引援方面有所侧重。此次官宣的三名球员刘奕鸣、张修维、何超和数日前引进的韦世豪、高准翼都有国家队经历,其中高准翼和刘奕鸣还曾是U-23国家队的后卫搭档,而何超是U-23国家队队长。

  恒大在官网公告中称:“俱乐部根据球队目前情况,遵守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则,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完成了此次引援工作。刘奕鸣、张修维、何超三名年轻球员的加盟将进一步优化球队年龄结构,为球队注入新鲜活力,丰富球队人才储备,增强球队整体实力。”

  张修维和刘奕鸣是前天津权健球员,曾在卡纳瓦罗麾下效力,尤其张修维是在卡纳瓦罗重返广州执教后第一个点名引进的球员。不过,张修维经历过醉驾禁赛事件,且当时权健一直都为其标上天价,所以恒大未能在上赛季购入张修维。本赛季的联赛环境有变,天津天海取代权健后,希望放走一些球员来维持俱乐部运营,这给了恒大购入张修维、刘奕鸣的机会。在此次交易中,恒大共有张成林、廖力生、温家宝及巴西外援阿兰共4名球员交换给天海。

  何超来自降级队伍长春亚泰,此前两个赛季都有传言称他获恒大“追求”,但亚泰早已将其贴上“非卖品”标签。上赛季,亚泰从中超降级,何超的出走也成意料中事。在中超常年争霸及常年征战亚冠是吸引何超加盟恒大的原因,另外他还能在球队得到郑智的言传身教。何超被认为是该年龄段最佳本土后腰,一直被视为是郑智的接班人。

  经过春节期间的引援官宣,恒大在部分位置已经完成了极强的储备。前场进攻端的张修维、韦世豪,后卫线的刘奕鸣、高准翼以及中场的何超均能在未来数年成为恒大的主力阵容。加上俱乐部可能引进的布朗宁、罗伯托·萧,恒大此次引援算得上是为球迷送上一份拜年大礼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