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晋源区晋祠镇与太原农商行晋祠支行举行整村授信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7
发布时间:2022-09-21 21:35:55

9月21日从晋源区获悉,近日,太原农村商业银行晋祠支行与晋源区晋祠镇举行整村授信签约仪式,并与镇政府及各村(社区)签订战略协议,双方将通过合作,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助力。

 

本次授信总额度达3亿元,其中,产业扶持新增项目授信额度1亿元、小微企业授信额度1亿元、全镇村民授信额度1亿元。“整村授信是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行动,是连接群众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切实举措,也是重点解决农业、小微企业和农户家庭小微信贷的利好方法。既能有效解决群众资金需求,又能强化群众树牢诚实守信意识,改善农村信用环境和投资环境。”

 

太原农村商业银行晋祠支行行长刘峰介绍道,“我们将立足服务当地、支持经济、惠农兴农,做实普惠金融,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实现农村金融和‘三农’共赢发展,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晋源区委常委、晋祠镇党委书记李全林说:“我们将大力配合太原农商行各项工作,当好桥梁纽带,让银行更好地支持群众致富,让群众更好地享受到农商行的优质服务,同时引导村民诚实守信、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获得贷款,擦亮个人‘信用名片’。”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杨润德崔莉霞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