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生命脆弱 善水无情——蔡家学校2020年防溺水安全教育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2
发布时间:2020-06-02 11:43:50

炎炎夏日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邵阳市大祥区板桥乡蔡家学校每一学期把“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作为学生必修课程。近日来,我校围绕防溺水陆续举行了一系列活动。一是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举行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此次班会各班班主任列举多起溺水伤亡的悲惨案例,告诉同学们“溺水身亡”是我国中小学意外身亡事故中的“头号杀手”,引发了学生深刻的思考。

各班正在进行主题班会的开展。

同时出防溺水的黑板报,将防溺水的知识刻画到学生的脑海中。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构筑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让平安的种子播撒学生的心田,让欢乐和幸福伴学生成长!(李培培 余中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