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养生堂携手忻药堂大药房暖冬免疫公益送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
发布时间:2020-12-02 22:06:13

养生堂携手忻药堂大药房暖冬免疫公益送

——忻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捐赠仪式

12月1日上午,忻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与"养生堂携手忻药堂大药房全民c计划暖冬免疫公益组织"来到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向奋战在前线的的记者朋友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600个、维生素C 300盒。忻府区新联会会长樊晶璟、常务副会长曲会明、忻州市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以及"忻药堂"捐赠代表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结束时,参加捐赠的所有爱心人士共同表示:"大家会时刻关注疫情动态,群策群力,适时应战。"新联会会长及养生堂和忻药堂负责人也表示:"抗疫我们一直在路上,我们会继续为一线工作者在有需要时继续贡献出一份力量。相信我们可以早日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狙击战。希望我们今天的奉献的绵薄之力,能让这些最美逆行者有健康的身体,更好的为我们国家、人民、社会做出更好的奉献"。(杨斌)

转载:公益新闻网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