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西省厅交管局指挥中心主任吕凤东深入恒山、悬空寺路段督导清明交通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
发布时间:2021-04-05 13:58:44

4月4日下午,省厅交管局指挥中心主任吕凤东一行深入浑源恒山、悬空寺旅游路段,对清明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主任刘若东一行四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吕凤东主任分别深入大转盘执勤岗亭及恒山、悬空寺旅游路段各执勤点查看节日期间交通流量、交通秩序情况。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大队长赵占有关于清明节期间大队的勤务安排、警力部署、工作措施、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及实地检查后。吕凤东主任对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清明小长假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表示肯定,并就队伍整顿教育和节日安保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要求要将清明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来抓,毫不放松地把各项工作措施做实做细,全力织牢织密道路交通安全防控网。

同时,针对节日期间群众的出行特点和天气变化情况,及时调整,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入到一线,全力保障节日出行车辆的正常通行秩序,全面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徐崇广 姚建宝)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