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以诗歌的风采向建党百年献礼——晋源区群团联合党支部举办诗歌朗诵培训班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1-04-20 18:07:33

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4月20日上午,晋源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团区委在晋源区新时代职工之家组织举办诗歌朗诵培训班,以诗歌的风采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诗歌朗诵培训班特邀吴静昉老师亲临授课。吴老师是全国十佳青年朗诵艺术家、中国诗歌春晚文化旅游传播形象大使、中国诗歌春晚签约朗诵艺术家、青少年口语传播资格教师、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测评员、世界华语诗歌联盟盟委会成员、朗诵委员会常务理事。2021中国诗歌春晚山西会场总策划,2017、2018、2021参演中国诗歌春晚北京主会场的演出。

课上,吴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朗诵的发声技巧和方法要领,随后领读了《诗意中国》一诗。“其实,从你回眸的那个眼神里我就感受到了中国的诗意,因为从你的眼里,我读到了优雅的气质,读到了优雅的气质……”伴随着优雅的音乐,学员们在吴老师的带领下,饱含深情地诵读了《诗意中国》一诗。为了让每位学员都能展示学习成果,将所有学员分为6组,分别进行了展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活动在慷慨激昂的朗读声中落下帷幕。

下一步,晋源区群团联合党支部将不断组织开展有亮点、高品质、有影响的文化职工文体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共同唱响“劳动创造幸福”“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时代主旋律。

晋源区新闻中心: 杨润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