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晋源区实验小学举行“百年征程 红心向党”大型团体操表演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1-05-13 20:52:26

孟夏晋源,激情飞扬。

5月12日上午,晋源区实验小学“百年征程 红心向党”大型团体操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伴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各年级方阵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

在美丽宽阔的操场上,《在灿烂阳光下》的音乐响起,身着56个民族服装的56名同学,举着小国旗随着音乐欢快舞动,象征五十六族兄弟姐妹亲如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爱我中华”。

700人的团体操表演《不忘初心 我心向党》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不时变换队形,展示出“红船”、“1921”、“2021”、“100”、“红心”、党旗、党徽等多种造型,寓意中国共产党这艘红船从南湖起航,从1921驶向2021年,在中华历史长河中开辟出壮丽的百年征程,表达红领巾永向党的赤诚。现场,旗子迎风飘扬,欢呼声四下回荡,蔚为壮观,让全体师生接受了精神的洗礼,汲取了奋进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

晋源区实验小学校长赵秀月说:“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各项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红色文化滋润心田,教育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惜党情、悟党理、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

晋源区新闻中心:杨润德 崔莉霞

图:王恩霖 郑国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