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王彬检查曲沃县2021年民兵整组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1-06-16 19:11:27

6月16日,市委常委、临汾军分区司令员王彬带队检查曲沃县2021年度民兵整组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郝贵,副县长于乐陪同。

检查组对曲沃县民兵应急队伍进行集中点验,清点了民兵到位情况,核验核实了个人证件,抽查点验了官兵相识情况,并查看了人武部战备器材库,详细了解了曲沃县各类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随后,检查组前往高显镇民兵营,实地检查了战备器材库、软件资料、“青年民兵之家”建设情况,并现场组织民兵应急分队集合,核查个人信息和官兵相识情况。

王彬对曲沃县民兵整组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县人武部要继续完善民兵应急装备器材和基层人武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紧贴实战、开拓创新,切实在精实编组、严格组训上见成效。要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重点充实应急抢险队伍力量,完善防汛防火防地质灾害等应急预案,确保其能迅速处置各种应急突发事件。要利用既是“民”又是“兵”的优势,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支援保障主战行动中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的重要作用,推动人武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期间,王彬一行还前往曲沃县智能管控中心,详细了解了智能管控中心运营情况。

来源:曲沃县融媒体中心作品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