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中国豪德北方交易中心在阳曲县盛大开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8
发布时间:2021-09-28 20:50:56

9月28日,位于阳曲工业园中国豪德北方交易中心锣鼓喧天,彩旗飘飘。首届山西省企业联合会五金机电产品秋季订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同时中国豪德北方交易中心盛大开业。

中国豪德北方交易中心以“融入雄安新区都市圈,承接功能外溢;助力城市发展;构建城市发展高地,承载城市核心功能”为原则,依托“生产制造、商贸、物流、仓储、金融、总部办公于一体的全服务、全业态、全智能现代化”的模式,致力于打造华北最大的产业集聚区。目前,中国豪德(北方)交易中心开业的一期五金机电市场,占地14万平方米,投资7亿元,容纳商户500家,预计年销售额20亿元,实现利税1亿元。

中国豪德北方交易中心总经理都志芳致辞

中国豪德北方交易中心,总规划面积2500余亩,东临二广高速(G55)大盂出口,西临108国道,北临规划中的太原北二环高速,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作为新时代带动我省经济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中国豪德北方交易中心的正式开业,预示着在传统工业品行业,一个新的服务模式诞生,在豪德产业园区的规划运营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当前以信息经济、知识经济、网络经济为代表的服务经济模式下,开创了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新篇章。通过整合产业链资源,优化“精益销售,精益供应”流程,秉承打造“一站式”服务模式。

此次订货会架起了各大工矿企业与商户的桥梁,签署合作协议100余家。同时,山西豪德置业有限公司与中化二建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山西煤矿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签署一揽子采供战略协议,对今后提升供应链效率、节约社会交易成本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阳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有利致辞

中国豪德北方交易中心的开业运营,仅仅是豪德产业园区规划布局的第一步。如今,山西豪德置业有限公司与山西省企业联合会联手,成立了山西企联精细化管理工作委员会;与中国物资储运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扎根于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配套增值服务,降低交易风险及运营成本,竭尽所能为客户打通经营痛点环节,实现供应链价值的共创;另一方面,利用中国物资储运集团的资源优势,致力于在太忻经济带打造中国放心库、公共仓项目,通过与中国物资储运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太忻经济带“陆港新高地”,合力打造多功能、智能化的产业集群,以新经济、新模式助力经济的发展。

演艺表演花絮

一锤定音

浇花仪式

现场签约仪式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