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曲沃县政协召开十六届四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1-12-04 23:05:56

12月3日,曲沃县政协召开十六届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石前进,副主席李继红、李建红、王红香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委“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协商决定有关人事任免,讨论了《关于打造“园林县城示范区”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协商讨论县政协《关于开展“晋情来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关于委员、委员活动小组年度履职考核的实施方案》。分小组对两个报告及“晋情来商量”协商平台建设等三个文件进行讨论并围绕调研报告进行交流发言。

石前进要求,要理解好三个文件,不断提升干好政协工作的责任和本领。 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要提高协商议政、调查研究的本领,做到建真言、出实招,大联合、大团结,为全面掌握情况,深入研究问题打下坚实基础。要吃透文件内容,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职责和重点,强化团结合作理念,发挥党员委员的带头作用,做到广泛凝聚共识。要着力提高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成效。

结合“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弘扬曲沃精神、曲沃作风,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做好政协各项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政协,增强参加政协工作的主动性。紧 扣政协职能,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特色、注重实效”的原则,组织所联系的界别委员开展具有政协特色活动,使政协工作更加生动活泼、富有成效。

同时,围绕“晋情来商量”协商平台工作,解决群众所盼,把平台利用好、谋划好,以更高的质量、更好的成效做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来源: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转载报道:李惠建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