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晋源区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8
发布时间:2022-06-29 16:46:15

6月29日,从晋源区获悉,为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晋源区人社局近日发布一批紧缺用工信息,山西立业制药、太原康培集团、太原贝亲好家政服务等一大批区内企业发出邀约,涵盖家政服务、餐饮服务、物流快递、绿化苗木、电商主播等多个行业领域,2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确保求职者都能找到心仪岗位,实现家门口就业。

 

据了解,晋源区“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的“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区人社局积极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为辖区各类就业群体提供“不断线”招聘服务,为用人单位搭建就业用工桥梁,有效助力晋源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截至目前,已举办2场线上直播招聘活动,分批发布网络招聘信息100余条,提供招聘岗位达1000余个。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杨润德 王惠林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