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孩子下课后走失 民警暖心助其回家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3-02-11 22:00:19

2023年2月11日19时52分,鼓楼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接到苗先生报警称,19时许,其儿子从培训班下课后直接离开,现联系不到孩子,向民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我所值班民警荀强立即带领辅警杜超赶至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见到报警人苗先生,他告诉民警,由于积雪路滑自己去接孩子时晚到了几分钟,到了培训班后,发现孩子早已离开。

孩子今年只有8岁,没有随身携带通讯工具,故无法与孩子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并兵分两路开始寻人,一路负责查看沿途路面监控,一路开始“地毯式”搜索。经过不懈的努力,民警终于在孩子回家的路上发现了孩子的踪迹。

 

原来,孩子下课后没看到家人来接,就自己朝家的方向走,希望能沿途遇到家人。苗先生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民警叮嘱苗先生,下次一定要准时接孩子下课,防止孩子在路上发生危险,以防此类情况再次发生。(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