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浑源交警开展“买摩托、电动车送头盔”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0-07-30 13:28:32

为了更好倡导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动员全社会参与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7月29日,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福田五星摩托车经销部、立马电动车经销部,就“买摩托送头盔和买电动车送头盔”活动进行协商。

在福田五星摩托车经销部和立马电动车经销部,民警们向用接地气的语言,拉家常的方式向商家们通报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和辖区内发生的因不戴安全头盔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情况,重点讲解的佩戴安全头盔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倡导商家积极开展“买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送头盔”活动,发挥行业力量提升群众骑车带头盔的安全出行意识,从而提高骑乘摩托车、电动车的头盔佩戴率,预防和减少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伤亡事故,推动“减量控大”向纵深发展。

福田五星摩托车经销部和立马电动车经销部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响应公安交管部门的号召,深入开展“买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送头盔”活动,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贡献力量。

大同浑源公安交警大队:姚建宝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