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本科毕业季,硕成考研高分学生十万奖金领奖到手软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2-06-14 10:49:32

6月12日下午2时,第三届世纪启航教育科技集团硕成考研高分学员颁奖盛典正式开幕!

颁奖典礼首先由硕成考研集团数学教研主任田一凡老师上台致辞,他鼓励2022年考研上岸学子去更广阔的天地看看,也激励2023年的学子奋发向上,不断攀登。紧接着,上岸学员代表送上锦旗,师恩难忘,铭记心中。

赵爽校长在发言

世纪启航教育科技集团硕成考研·山西及河北分校校长赵爽老师上台发言,他表示世纪启航自2009年创办至今13年来,在山西累计帮助超过6万人次的学员,帮助无数学子通过考研,改变了命运,圆了名校梦,成为了各行各业的国家栋梁,现在无论师资力量,学员人数还是行业口碑,世纪启航集团硕成考研都是山西考研培训行业的第一品牌!未来还会继续努力,帮助更多的考研学子!

他还透露,全国考研人数从2006年的120多万,猛增到2022年的457多万,增加了3.8倍之多,今年国家研究生录取人数110万左右,可落榜考生就有近345万之多,竞争十分激烈。

考研大军中,往届生报考人数占比越来越大,2022考研中往届生占比达到了63%之多,主要原因是往届生对目前的职业状况不满意,想通过读研来提升自我竞争力,获取更好的就业回报。

最后他鼓励所有学员,梅花香自苦寒来,用努力和付出才能取得了今天的成功,又将以坚毅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祝福大家。

世纪启航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顾德龙在发言

接下来,世纪启航教育科技集团硕成考研·山西分校副校长彭红丽、世纪启航教育科技集团硕成考研·山西分校集训事业部经理周东红、世纪启航教育科技集团硕成考研管综教研主任朱永恒 、世纪启航教育科技集团硕成考研学管主任刘盼、世纪启航教育科技集团硕成考研市场岗负责人郝柠慧分别上台发言,各位老师对于所有考研成功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并对未来要考研的学员做出了指导,并接受学员代表们赠送的锦旗。

最后,世纪启航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顾德龙上台发言,他指出考研路上,每个人都在追寻,唯有今天锲而不舍,明天才能搏击长空。

在大会最后的颁奖环节中,硕成考研准备了十万奖金分别颁发给了“硕成青云奖(双非)”、“硕成星耀奖(211)”、“硕成月辉奖(985)”、“硕成日熠奖(C9)”五个奖项的获奖学员们。

来源:智慧生活报网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