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晋阳湖 数字经济发展峰会“数字太忻”分论坛在太原举办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8-19 17:14:49

8月18日,晋阳湖·数字经济发展峰会“数字太忻”分论坛在太原举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吉福出席并致辞。省直相关厅局,太原市、忻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12个县市区及开发区、企业有关负责人参会。

 
 

本次论坛主题为“绿色共享 数智赋能”,由省太忻中心主办,旨在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树立“数字太忻”影响力和知名度。论坛期间,张吉福常务副省长为太忻数据流量现场揭牌。中国联通、国家信息中心、中国信通院、中防创融相关专家作了主旨演讲。忻州市作了数字产业发展主旨推介。省太忻中心分别同省通管局、中国联通山西公司、平安产险山西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忻州经开区同山西医保大健康公司等6户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