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唯易购商企联盟直播销售中心正式启航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20-09-20 18:45:35

本网:高文玉 黄赐桃 邓芳

唯易购商企联盟直播销售中心自九月十日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大朗商务局也派员来中心考察,深度了解。

唯易购商企联盟直播销售中心的运营模式,并给予充分肯定。

唯易购商企联盟是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销售新模式。唯易购正是这样一个以人为本,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社交销售平台。

唯易购商企联盟直播销售中心启动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生产厂家,直播基地,实体店等纷纷来此进行交流洽谈,短短几天时间就签约了几个种品牌优质产品。价钱没通过任何中间价以出厂的最低价签定了长期供货的合约。

目前,唯易购商企联盟直播销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正紧张地选品和上传工作。期望用最好的服务,最优质的产品,最合理的价格在直播平台销售给消费者手上。同时也做好售后的优质服务于消费者。

直播达人也纷纷到唯易购商企联盟销售直播中心开播,关注的人群过百万。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