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开训即开战 严寒砺铁拳(海东时报)

文章来源:(海东时报)作者:(海东时报)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19-01-08 05:45:47

时报讯(记者 张傲 通讯员 王冬 李旭东) 随着中央军委发布新年开训动员令,我省武警总队机动一支队全体官兵在野营驻训点通过手机、广播等途径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军开训动员令。

寒风一刻未停,官兵们拉练的热情一直未减。在长达30公里的徒步行军中,零下30余度的气温让战士们的面罩结上了厚厚的冰花,期间,他们不仅要经受身体意志的挑战,还要经受复杂地形和严寒天气的考验,但官兵们依旧昂首阔步,用一场大拉练点燃新年度开训动员的激情。

部队走到哪里,政治工作就跟到哪里。在行军途中的休息点,战士们利用宣传车在高原雪野唱起了热歌,跳起了劲舞,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极大地提升了官兵在行军途中的战斗激情。

据悉,在这次拉练中,很多第一次参加野营拉练的义务兵脚上都磨出了血泡,但在整个行军途中却没有一个主动要求退出拉练的,真正叫响了“高原铁拳打胜仗”的血性口号。该支队作训参谋叶奇说道:“此次野营拉练时间跨度长,自然条件恶劣,虽然官兵吃了苦,但却实实在在地锻炼了部队!以实际行动响应了中央军委动员令。”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